close

 

台灣媚登峰集團女企業家"莊姐"分享(傳統企業老版為何要從事OG咖啡事業)!!!太精彩了!!!!

 

 

親愛的朋友
您或您的朋友偶爾喝咖啡嗎?
我想一定有的.只是一杯咖啡,卻使一個原本連手機都用不起的年輕人短短四年湧進全球MLM最高收入排名前10大。是經濟不景氣嗎?
還是沒有選對公司跟對系統?

與其殷殷盼望成功的到來,倒不如早點發動起事,
任憑時間一分一秒的浪費,倒不如放棄起事念頭。

 

創業要眼光 勇氣 毅力 做對趨勢不成功都難對年輕一代想創業的人,YouTube創辦人陳士駿說:「雖然我自己現在有孩子了,但我的忠告是,不要聽爸媽或身邊其他人的話。尤其是亞裔家庭,大多很反對放棄穩定的工作去冒險投入未知領域。雖然70%的初創公司會失敗,但如果繼續嘗試,試三次之內成功的機會就超過一半了。所以不要放棄,繼續嘗試。如果不做,會一輩子後悔。」

 

OG咖啡全球版圖正在迅速擴展中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分享~【海爾集團CEO張瑞敏‧演講語錄】

人的成熟與不成熟跟年齡沒有關係。
成熟與否,在於能不能站在對方的角度去看待事物,就是能不能把我的世界變成你的世界。
這個社會有很多的成年人,還沒有脫離幼稚的行為。一點小事情就跟別人爭來爭去。

人不成熟的第一個特徵:
就是立即要回報。

他不懂得只有春天播種,秋天才會收穫。很多人在做任何事情的時候,剛剛付出一點點,馬上就要得到回報。 (學鋼琴,學英語等等,剛開始就覺得難,發現不行,立即就要放棄。)很多人做生意,開始沒有什麼成績,就想著要放棄,有的人一個月放棄,有的人三個月放棄,有的人半年放棄,有的人一年放棄,我不明白人們為什麼輕易放棄,但是我知道,放棄是一種習慣,一種典型失敗者的習慣。所以說你要有眼光,要看得更遠一些,眼光是用來看未來的!

對在生活中有放棄習慣的人,有一句話一定要送給你:”成功者永不放棄,放棄者永不成功”。那為什麼很多的人做事容易放棄呢?美國著名成功學大師拿破崙希爾說過:

窮人有兩個非常典型的心態:

1、永遠對機會說:“不”;
2、總想 “一夜暴富”。

今天你把什麼機會都放到他的面前,他都會說 “不”。就是今天你開飯店很成功,你把你開飯店的成功經驗,發自內心的告訴你的親朋好友,讓他們也去開飯店,你能保證他們每個人都會開飯店嗎?是不是照樣有人不干。

所以這是窮人一個非常典型的心態,他會說:“你行,我可不行!”。一夜暴富的表現在於,你跟他說任何的生意,他的第一個問題就是 “掙不掙錢”,你說 “掙錢”,他馬上就問第二個問題 “容易不容易”,你說 “容易”,這時他跟著就問第三個問題 “快不快”,你說 “快”!這時他就說 “好,我做!”呵呵,你看,他就這麼的幼稚!

大家想一想,在這個世界上有沒有一種: “又掙錢,又容易,又快的”,沒有的,即使有也輪不到我們啊,所以說在生活中,我們一定要懂得付出。那為什麼你要付出呢?因為你是為了追求你的夢想而付出的,人就是為了希望和夢想活著的,如果一個人沒有夢想,沒有追求的話,那一輩子也就沒有什麼意義了!

在生活中你想獲得什麼,你就得先付出什麼。你想獲得時間,你就得先付出時間,你想獲得金錢,你得先付出金錢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ihong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